ETtoday寵物雲

青梅竹馬錯過14年再相戀 領養9歲繁殖場鬆獅惜命命

▲爸爸媽媽的婚禮,巴比當然也是重要角色!(圖/翻攝自bubbethechow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美國北維吉尼亞州的赫林(Amanda Herring)和丈夫領養了一隻老鬆獅犬巴比(Bubbe),這隻狗狗是從繁殖場救出來的,原先小夫妻看中的是巴比的妹妹,因為被領養走了,就決定把這份愛給巴比。他們從小就認識,但14年後才相愛,一起住的第一個條件是「房子要能養狗」。

赫林和丈夫瑟茲(Greg Selz)是國中同學,那時候誰都沒想到14年後會愛上彼此共組家庭,「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太瘋狂了,我們2010年才再次相遇,並且開始2年的交往。」去年他們決定在華盛頓定居,找房子的首要條件是「可以養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家穿一樣的睡衣。(圖/翻攝自bubbethechow)

一開始小情侶決定好領養一隻鬆獅犬,到現場時發現那隻狗狗已經被領養走了,由於當初一次有4隻狗都是從繁殖場出來的,他們決定領養原先狗狗的姐姐,並取名巴比。其實巴比並不特別親人,但是他們知道巴比大約9歲,這種年齡在收容所不受歡迎,於是決定收養。

起初巴比很健康不太好.不吃飯還常常吠,只要一進到房間就齜牙咧嘴,幾天後牠竟然願意吃掉湯匙上的食物,赫林便教牠基本指令,從中培養感情,「看得出牠像逗我們開心,所以非常努力。」

現在每天早上只要赫林起床巴比就會醒,還開始搖尾巴,雖然還是對陌生人有戒心,但是很喜歡走路、跟瑟茲媽媽家的狗狗玩。而赫林和瑟茲上個月結婚,巴比一定是不可或缺的腳色,他們知道領養老狗狗說再見的時刻來得肯定比較快,因此更加珍惜這段時光,「我們就像是和弦,配在一起才更有意義。」

關鍵字: 鬆獅領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