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木川/獨派替中正紀念堂掛輓聯 台灣文化大革命!

▲獨派成員於中正紀念堂懸掛輓聯(圖/記者陳明仁攝)

文/李木川

眼睜睜的看著蔡英文的民調如雪崩般滑落!不使點手段不行了!最廉價的當然是炒作二二八!還有什麼比這更上手的?而且這是一個一石多鳥的行動!一來轉移執政無能的焦點!二來逼迫蔡英文向獨派靠攏!看看蔡英文最近所提名的大法官!清一色是不認同中華民國甚至是主張台獨、不唱國歌的深綠一類!

蔡英文在民調低落的氛圍下!為了鞏固領導實力只能向深綠靠攏!什麼經濟成長、國家前途、願景!不是蔡英文考慮的方向!如何穩固領導權力、徹底消滅對手!對他來說如何確保連任才是當務之急!

看看這副輓聯!上聯是「公佈屠殺真相!清算到底!」,說真的!我還真不相信現在所謂的228真相! 單就柯文哲的祖父!明明是民國四十幾年死於肺結核!竟然可以牽拖是因為228被捕偵訊,心情鬱悶導致抑鬱而終?那我的父親!民國25年生!228事變時他因為驚嚇過度!延至民國85年心肌梗塞身亡!我是不是也可以申請成為228受難者家屬?說真的!如果可以!我也不敢去申請!因為我的智商沒有157!我也沒有那麼不要臉!

真相真的需要釐清!但要釐清是2月28日至3月10日中間發生了什麼事?台灣的戶籍資料是從日據時代由日本人建立的!228事件死亡或失蹤的台灣人,絕對可以在戶籍資料上找到的!現在戶政事務所還是可以查到日據時代的戶籍謄本!本人在銀行上班!承辦繼承案件時常常會拿到昭和、明治年代的手抄戶籍謄本!別再騙無知的大眾了!

228事件死亡的台灣人就是那數百人!而且!我敢說大部份是罪有應得的日本浪人或台灣流氓!我的伯父15年次!228事件他已經是投入工作的成年人!他親口告訴我!228不是民進黨說的那樣!228有很多是不良份子燒商船、搶布莊!趁火打劫!趁機造反!真正冤死的是遠多於受難台灣人數倍的那些隻身來台的外省人!228事件台灣能夠維持治安的警力僅數百人!大部分的軍力都調到大陸打國共內戰了!滯台日本人結合地痞流氓和台灣共產黨一起造反!準備推翻政府!如果政府不鎮壓!台灣早已經赤化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台灣省了!

▲中正紀念堂園區的自由廣場。(圖/記者李鍾泉攝)

再看看下聯「拆除威權象徵!實踐正義!」!這就更諷剌了!在面對抗爭時!蔡英文說:「威權時代!大家不是都選擇服從嗎?」,蔡英文壓根就想回到威權時代!而且他正在做!看看不當黨產委員會!凌駕行政院、司法院直接判決國民黨的黨產不當!還可以不經任何手續下條子給銀行涷結國民黨存款!這不是第三世界的極權國家才會有的情況嗎?台灣什麼時候變成第三世界了?

不僅如此!所謂的「年金改革委員會」凌駕了司法院職權!由一群頂著蔡英文意志的專家學者(其實在我看來根本是穿著西裝的流氓)討論已經認真工作幾十年的軍公教人員該領多少退休金?完全不管「信賴保護原則」!甚至準備「溯及既往」!這樣全然不顧國際法律慣例及原則的政府,有勝過中國共產黨嗎?這是包裝著民主外衣的威權!談什麼「拆除威權象徵」蔡英文正在建立比蔣中正常更威權的象徵!

「拆除威權象徵」?那是不是也該「拆除殖民象徵」?有人提林佳龍要重立日據時代鳥居!我來告訴大家!最大的殖民象徵是「台灣總督府」!也就是現在蔡英文辦公的地方-總統府!難道台灣還是日本的殖民地嗎?要拆是不是應該從總統府開始拆起呢?那烏山頭水庫拆不拆?阿里山森林鐵路拆不拆!有朋友說得好!歷史就是歷史!請尊重!不要在台灣進行「文化大革命」!

再談談「實踐正義」!這更是天大的笑話!蔡英文正在「毁滅正義」!自己說:「美豬進口!總統下台!」現在呢?自已說:「勞工應該實質週休二日!」為什麼變成「一例一休 」?自己說:「還勞工七天假」!現在呢?還有「電業法」!犧牲國民健康捨污染較低成本較低的核能發電不用!就為了拆解台電!把賺錢的發電業務利益分給財團!這就是你民進黨蔡英文政府要實踐的「正義」?把全體國民暴露在高污染的空氣中!讓挺你的財團口袋賺飽飽?

看來蔡英文政府已經窮途末路了!我們不能再沈默了!「今天清算國民黨!明天清算全體國民!」!看看遺贈稅、房屋稅的增加!不正在剝我們的皮嗎?「實踐正義」?「實踐利益」吧?伙伴們!該起來抗議了!再沈默下去!拆你家房子就變成理所當然了!(其實現在已經是這樣了!)

►►►隨時加入觀點與討論,給88論壇粉絲團按個讚!

●作者:李木川,銀行資深襄理,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88論壇歡迎多元的聲音與觀點,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