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被跟蹤了...調皮哈士奇「闖民宅打架」 警察出動逮捕牠

▲民眾報案「被哈士奇跟蹤」,警察出動「逮捕」牠,並把牠「被捕」的照片po上網路。(圖/翻攝自「龍城捕快小湯」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常在微博上分享搞笑生活的警察網友「龍城捕快小湯」,29日貼出一篇po文,表示有民眾報案稱「被哈士奇跟蹤了」,且狗狗還跟進了家門,「還往床上撲」,「還跟我們家狗打架」。事後警方只好到場,把這隻「涉案」的哈士奇「逮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龍城捕快小湯」發文表示,有民眾報案稱「我被一隻二哈(哈士奇)跟蹤了」,且報案人稱,這隻哈士奇不但大膽進入別人家門,還跳到屋主床上搗亂、跟屋主的愛犬打架,甚至「還撩我們家阿拉斯加姑娘(阿拉斯加雪橇犬)」。

「龍城捕快小湯」把哈士奇被「逮捕」的照片po上網,開玩笑的說,這隻哈士奇犯了「私闖民宅」、「強搶民女」、「打架鬥毆」,還在百姓家中大吃大喝,於是將牠帶回警局調查。不過因為無法查出狗主人的身分,最後只好交給犬隻留檢所的工作人員帶走。

關鍵字: 哈士奇龍城捕快小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