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紳士柴和天菜晚餐約會 去廁所SEDO回來卻驚見「慘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狗狗也會遇上「愛情和麵包」的兩難問題嗎?臉書粉絲專頁「Corgi 培根蛋土司」日前PO出可愛小短片,演出紳士「豬排」和美女「培根」在夢中共進晚餐,沒想到男方去廁所「SEDO」回來,滿桌美食都被掃光,讓牠嚇壞了。

影片中,「豬排」和夢寐以求的美嬌娘「培根」共進晚餐,正要開動時,突然想上廁所順便整理一下「頭毛」;沒想到,就在牠開開心心回到位子上準備大快朵頤時,發現原本裝滿滿的美食竟然都被「掃空」,瞬間心碎夢醒,只能舔舔嘴巴,悼念沒享受的好滋味。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無敵可愛」、「眼睛業障重!」、「食物搶奪戰」、「培根美食當前,帥哥什麼都沒看到眼底」、「我只看到了兩碗飯飯 」、「哈哈哈哈好好笑唷」、「超萌的小短劇」。

▼致命的「上廁所」念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柴柴柴犬晚餐約會天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