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浪貓遭潑酸慘變獨眼 溫馴的牠仍信任人類...給予滿滿的愛

▲Tommy即使被潑酸,仍對人類相當信任。(圖/翻攝自IG:milos_sanctuar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隻可憐的流浪貓Tommy在6月時慘遭陌生人潑酸,導致面容全毀,還因此失去右眼。而在好心人的救援下,牠逐漸康復了!雖然經歷了這麼恐怖的過去,Tommy仍然很溫馴溫柔,常常向人類撒嬌、依偎著布偶玩耍,讓人好心疼!

綜合外媒報導,這隻流浪貓被取名為「Sir Thomas Trueheart」,也可以叫牠小名Tommy,在6月時不幸遭陌生人往頭上潑酸,導致毀容,甚至還失去了右眼。牠在街頭痛苦了好幾天後,終於被好心民眾發現,並將牠帶往獸醫院急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一看就是惡意的!」獸醫師指出,Tommy身上被灼傷的面積相當大,且患有貓免疫缺乏病毒(feline immunodeficiency virus, FIV。獸醫最後只做了簡單的治療處理,並建議進行安樂死。

但該名好心的民眾不願放棄,並輾轉得知一間專為殘疾、生病貓咪治療的動保組織「Milos Sanctuary」,她立即將Tommy送去,希望貓咪能有活下去的機會。

幸運的是,Tommy在接受治療長達一個多月的治療、不斷被施用抗生素和止痛藥後,情況終於穩定下來,並緩慢康復中。

雖然身受重傷,還失去了一隻眼睛,但Tommy仍然很信任人類,經常「喵喵叫」並親吻著照顧牠的獸醫和工作人員。Milos Sanctuary在官網指出,Tommy還必須長期治療下去,近期還將接受一次皮膚手術,希望未來能有好心人能出現認養親人的Tommy。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