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18年前考大學影片曝光!「超僵硬下腰亂舞」網笑炸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鄧超以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吸引了不少台灣觀眾注意,與妻子孫儷日常有愛的互動,讓他成為新一代的愛妻好男人,不過他除了會搞笑之外,其實在戲劇表演上也相當優異,近日網路上流傳著他當年參加大陸中央戲劇學院(中戲)考試的影片,又唱又跳還即興表演了一小段戲劇,超級無厘頭。

▲鄧超18年前參加「中央戲劇學院」專業考試的影片曝光。(圖/翻攝自鄧超微博、騰訊視頻)

鄧超大學時就讀大陸知名藝術院校之一的「中央戲劇學院」,當時專業考試的畫面近日在網路上瘋傳,19歲的他稚氣未脫還有點嬰兒肥,長相不像現在這麼俊朗,網友笑稱「果然不能小看每一個胖子」,在考試時間內,先是演唱張學友的《吻別》,之後模仿劉德華唱腔嗨唱《忘情水》,又緊接著唱起張宇的《一言難盡》,欲罷不能的模樣讓嚴肅的考場瞬間傳出笑聲,最後因為忘記歌詞而害羞中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超考試時的舞蹈表演相當逗趣。(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歌唱表演結束後,鄧超開始演起獨角戲,誇張地上演「張家生了四個蛋」的戲碼,讓人見識到原來他的搞笑絕對是天生的;演完戲後立刻又隨著現場音樂即興表演舞蹈,只是他的舞姿相當另類,既不是民俗舞也不是現代舞、芭蕾舞,獨樹一格的舞姿看起來很無厘頭,不過他從頭到尾絲毫不怯場,泰然自若的完成考試,讓人很佩服,也難怪他現在能在戲劇、綜藝、歌手各方面,都有傑出的表現。

▼鄧超大學專業考試畫面。(影片來源騰訊視頻,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