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勾一張ATM明細...手卡垃圾桶30分 婦:痛到笑不出來啦

▲婦人手卡住,只能無奈站在一旁。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一名婦人在郵局ATM領完錢,順手將明細表丟進旁邊的鋁製垃圾桶,不過回頭又突然想看餘額,就把手伸進4公分寬的洞口,沒想到整隻手掌卻卡住,完全抽不出來,一開始還笑得出來,「痛得笑不出來了啦!」直到警消到場用老虎鉗破壞後脫困,讓他尷尬得趕緊離開,連明細也不要了。

這名婦人原先到郵局ATM領錢,印出明細表後看了一眼,就順手丟進一旁的鋁製垃圾桶,不過又突然想回頭看,就把手伸進要取,沒想到手掌卡進只有4公分寬的洞口,完全動彈不得,一旁民眾覺得奇怪,上前詢問,「手進得去出不來嗎?要不要聯絡郵局。」不過假日郵局沒有人上班,只好打119求救。

婦人原先還能笑笑應對,也試著想將手拔出來,卻越卡越緊,「很丟臉欸,剛卡到還在笑,現在很痛笑不出來了。」警消到場後,本來要用電鋸破壞垃圾桶,但發現震到不行,手也超痛,後才改用老虎鉗撬開,歷經30分鐘後,終於順利脫困,沒想到只是想勾出一張明細,卻要付出那麼大的代價,讓他尷尬的趕緊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