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時就到希臘!日本2大夢幻「地中海村」能賞無邊際海景

點評:一個比一個美

▲位於高知縣的Villa Santorini。(圖/取自Villa Santorini官網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希臘聖托里尼沿著山壁而建的藍白建築與無敵海景,是所有人心中的夢幻天堂。在日本也有2座超美「地中海村」,只要約3小時飛行時間就能抵達,還能實際住一晚,想拍出宛如置身愛琴海的無敵美照,同時欣賞不一樣的日本風光,不妨將此列為口袋名單。

▲夜晚的志摩地中海村。(圖/取自志摩地中海村臉書專頁

1.三重縣 志摩地中海村
志摩地中海村佔地約1萬坪,提供住宿、用餐、下午茶、泳池等設施。從庭園到建築,宛如將整座地中海搬到日本,展現截然不同的夢幻風情,讓人坐在中庭的椅子上就能放空一整天。

▲志摩地中海村中庭。(圖/取自志摩地中海村臉書專頁)

如果想欣賞無邊際海景,美食街是最好角度;另外村內的游泳池則可欣賞美麗的夕陽,讓人從早到晚都有不同美景可欣賞。

地址:三重県志摩市浜島町迫子2619番地1
交通方式:鵜方駅下車,轉乘計程車約15分鐘

▲Villa Santorini是住宿兼用餐空間。(圖/取自Villa Santorini官網)

2.高知 Villa Santorini
Villa Santorini位於高知縣,同樣是結合住宿、用餐與婚宴場所的園區。整座園區幾乎只使用藍與白進行塗刷,天藍色圓頂與白牆,以及藉著地勢建成的高低落差建築,就像是實際走進聖托里尼一樣。

這裡不僅有泳池,不管從哪個視角,都可見無邊際藍天和大海,四周還有山林環抱,夜晚點燈後也別有一番風情,有機會一定要去住一次!

地址:高知県土佐市宇佐町竜599番地6
交通方式:建議自駕前往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