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佳華彎腰偷喝路人飲料 被發現後⋯遭沿路揪領追打

鄧佳華偷喝路人飲料。(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鄧佳華當初因為錄了一支自我介紹的影片爆紅,之後便出現了一連串脫軌的行為,像是不斷毆打自己、自慰等影片,每每都引起話題,他越誇張得到越多關注。29日他偷喝路人的飲料,被對方追打,立刻引起話題,不過事後卻告訴大家,那是演的。

鄧佳華29日PO了1支影片,影片中他低頭偷喝了路人的飲料,對方發現後立刻大怒,和他當街推來推去甚至揪住他的領子,他卻一臉開心,甚至用胸口頂回去,路人最後發現有人在錄影,衝上前要揍他們。影片PO出後,立刻引起關注,不過劇情卻大翻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佳華被揪領狠打。(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事後,鄧佳華的經紀人表示那是排演好的,「他不斷告訴我他一直很想演戲,他的夢想是以喜劇得金馬獎。這是給粉絲的驚喜,特別挑戰狀況劇,這次是如果偷喝路人飲料會發生什麼,選擇在台北地下街做拍攝看起來比較真實。」沒想到引起廣大迴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