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又贏了!撂按摩師到場「馬殺雞」 爽喊:志玲加油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由蔡康永執導的電影《吃吃的愛》日前開鏡,邀來第一名模林志玲,與綜藝天后小S演出,兩人平常愛鬥嘴,並在拍攝片場中有個「食物的戰爭」,經常買食物犒賞劇組。而小S日前在臉書上炫耀,自己的應援團帶著鹽酥雞攤位和甘蔗汁探班,還帶了帥氣按摩師到場犒賞劇組,讓她非常得意。

▲小S撂按摩師到場「馬殺雞」。(圖/翻攝自小S臉書、林志玲微博)

小S常與林志玲比較,互動十分逗趣,這次一起拍攝蔡康永新片,她也經常在臉書分享好友探班的照片,像是Makiyo與吳佩慈之前包了餐車到片場探班,讓她十分有面子。她29日晚間,再次在臉書上炫耀《康熙來了》製作人詹仁雄前來探班,「帶來了通化街最有名的紅花鹽水雞整個攤位和甘蔗汁,以及帥氣按摩師傅,片場每個人都搶食,搶按,氣氛頓時振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得意地在林志玲身邊吐舌、做鬼臉。(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還分享了一系列劇組人員在片場享用食物及按摩服務的照片,而在其中一張她、蔡康永與林志玲的合照中,站在中間的她還調皮地在林志玲身旁吐舌、做鬼臉,還在不忘在發文中得意地表示:「只能說:『志玲姊姊,加油!』。」非常符合她一貫的調皮作風。

▲小S分享劇組享受美食及按摩服務的照片。(圖/翻攝自小S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