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4》董力阿拉蕾對唱兒歌 甜笑「長大當我女友」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4》這個月開播,找來3對「零血緣親子檔」,其中身高194公分的擊劍選手董力,配上外型酷似卡通人物阿拉蕾的崔雅涵,超萌身高差受到許多觀眾喜愛。董力近期接受訪問,直說擇偶條件就是阿拉蕾,2人逗趣的互動超吸睛。

▲董力和阿拉蕾逗趣可愛的互動,獲得許多觀眾喜愛。(圖/翻攝自董力微博)

董力近期接受陸媒《新浪娛樂》專訪,談到其實節目錄製的過程很累,身為運動選手都覺得辛苦,不過阿拉蕾在一旁激勵自己,「爸爸一定要堅持,不能放棄」,才獲得力量,開心地完成錄影。私底下他們也會用通訊軟體聊天,阿拉蕾還會撒嬌,「希望快點把我帶到董爸爸的身邊去」,可見彼此間的好感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拉蕾在董力專心接受訪問時,突然大叫一聲,看見董爸爸嚇了一跳,取笑對方是膽小鬼,2人當場鬥起嘴來了,逗趣的互動讓現場氣氛相當融洽。他們在現場接力演唱兒歌,你一句我一句地,間接展現2人之間的好默契。

▲董力和阿拉蕾接力唱兒歌。(圖/翻攝自秒拍)

最後,董力被問到擇偶條件時,立即笑開懷地說跟阿拉蕾一樣就可以,「阿拉蕾長大以後要當我女朋友,我會等她」。這段專訪一播出,立即引起粉絲們瘋狂,「太有愛了」、「厲害了!那我等你們!」

►想看董力和阿拉蕾的訪問片段請點我。(影片/取自秒拍,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