羹裡是「假魩仔魚」?伯報警...一隻隻撈出:哪有這麼直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懷疑這魩仔魚不是真的!」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影片,埔里夜市裡一名男子向黑輪攤販點了「魩仔魚羹」,但吃完一碗後覺得怪怪的,因此又再點了一碗,發現裡頭的疑似是假魩仔魚,為此大費周章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也只能看著魩仔魚傻眼。

▲男子懷疑羹裡的吻仔魚是假的,大鬧埔里夜市攤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中,男子表示他先向店家點了一碗魩仔魚羹,吃完後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於是又再點了一碗,仔細觀察之下終於讓他發現端倪,他認為羹裡「魩仔魚」是冒牌貨,還特地將魚全部從羹裡撈了出來,一隻一隻擺在保麗龍碗邊緣。

警方到場後,男子指出,「我懷疑這魚不是真的,你看,哪有魩仔魚每一隻都這麼直、一樣大小、還有兩個眼睛!」而接獲報案的員警聽了也傻眼,一時語塞答不上話,只能不斷詢問男子訴求「啊所以勒?你現在是要提告對方詐欺嗎?」

遭指賣「假魩仔魚」的黑輪老闆娘相當委屈,不斷向男子解釋,「兩碗羹都是從同一鍋撈出來的,我沒有賣假的東西啊!」一旁圍觀的民眾也出聲「啊那就是魩仔魚啊!」但男子立場相當堅定,堅持要老闆娘退還「第二碗魩仔魚羹」的錢。

影片PO上爆料公社後,網友看了也全傻眼,「這樣也可以喔?警察真辛苦」、「老闆娘也太可憐,遇到這種客人」、「碗邊排排站,魩仔魚們點名囉!」、「是吃完一碗後覺得太飽,想要退第二碗的錢才這樣亂搞吧?」、「警察先生,我也懷疑這位阿伯是假的,不是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