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火腿踢館廣島4連勝 睽違10年「日本一」

▲萊亞德(Brandon Laird)滿貫彈。(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日職總冠軍系列賽29日進行第6戰,賽前3勝聽牌的火腿與廣島形成拉鋸戰,關鍵8局上火腿狂敲5安打,包括萊亞德(Brandon Laird)滿貫彈單局灌進6分奠定勝基,終場就以10比4獲勝,拿下睽違10年的「日本一」殊榮。

火腿首局西川遙輝三壘安打,岡大海敲出游擊區內安打,讓火腿先馳得點,廣島2局下反擊,松山龍平、鈴木誠也連續安打攻占二、三壘,火腿投手增井浩俊發生暴投,失掉1分,下一棒石原慶幸敲出三壘滾地球,萊亞德(Brandon Laird)發生「過山洞」失誤,讓廣島再添1分,反超為2比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腿4局上打線再發威,近藤健介安打,萊亞德靠著游擊手失誤上壘,隨後田中賢介補上安打帶1打點,西川遙輝適時安打,再添2分,一舉要回4比2領先。廣島5局下丸佳浩開轟先追回1分,6局下持續進攻,下水流昂代打建功,敲出游擊區內野安打帶1打點,追平比數為4比4。

廣島8局上換上傑克森(Jay Jackson)卻風雲變色,兩出局後西川遙輝、中島卓也、岡大海連續3安打,形成滿壘,中田翔選到保送,再度超前1分,投手巴斯(Anthony Bass)也安打,隨後萊亞德再轟出滿貫彈,將比數拉開至6分差。

陽岱鋼9局上終於替補上陣,也參與了封王戰,不過他鎖定第1球出擊,敲出三壘滾地球出局,9局上陽岱鋼鎮守中外野,火腿終結者由谷元圭介守住最後半局,順利拿下相隔10年的「日本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