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K2》潤娥掌握媽媽死亡關鍵 宋玧妸淚崩曝光身分

▲高安娜為了向崔宥真復仇,與金濟夏的意見越來越有衝突。(圖/翻攝自tvN直播)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韓劇《THE K2》由池昌旭、潤娥、宋玧妸擔綱主演,該劇29日播出第12集,高安娜在崔盛元的幫助之下,終於掌握了媽媽死亡當天的關鍵線索;與此同時,金濟夏也發現高安娜冥冥之中似乎被崔盛元操控。另一方面,崔宥真因崔盛元所放出來的消息而大受打擊,最後的決定將事情導向更複雜的深淵。

高安娜在崔盛元的帶領下,終於到了媽媽嚴慧麗的墳墓前拜訪,她也更加決意要找出母親的死因,因此跟著崔盛元到了監獄內,找到當年闖入自己家中的小偷,高安娜也從對方口中得知媽媽當時曾被一個的女人用針頭注射不知名液體,而她的腦中也不自覺將那名女人與崔宥真聯想在一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安娜來到母親的墓前。(圖/翻攝自tvN直播)

為了讓母親在大眾的記憶裡頭甦醒,高安娜盛裝出席崔盛元舉辦的時裝秀,不過對於強光有恐慌症的她,為了消彌緊張感,不斷服用崔盛元給的不知名藥物;而見到此景的金濟夏開始感到不安,認為高安娜在不自覺當中已經被操控,於是想要阻止,怎料高安娜卻一意孤行。

時裝秀結束後,崔盛元暗中向媒體放出消息,指出高安娜其實是崔宥真外遇所生下的親生孩子,後來因為被嚴慧麗知道、加以威脅,崔宥真才痛下殺手。崔盛元對高安娜聲稱這個假消息是為了能順利將嚴慧麗的死亡真相調查導入正途,不過心中卻又另懷鬼胎。

▲高安娜在時裝秀上曝光,希望能將大眾的目光吸引到母親死亡的真相上。(圖/翻攝自tvN直播)

崔宥真得知弟弟所放出的假消息後,依舊出席了公益活動,但她因為承受不住媒體包圍猛攻,最後心理壓力過大而昏倒。住院的崔宥真與金濟夏見面時,嚴肅地表明「沒有殺死高安娜的母親,即便真的有過念頭」,並要金濟夏去詢問自己在JSS內設置的人工智慧電腦,願意讓金濟夏知道關於自己的一切真相。

本集結尾,崔宥真在與張世俊溝通完畢後,她決定配合警方調查,同時也媒體面前說道:「是的,高安娜是我的親生女兒,也是我老公張世俊的親生女兒。」半帶真實地曝光了高安娜的身分,引起一陣騷動。

▲崔宥真謊稱高安娜是自己的親生女兒。(圖/翻攝自tvN直播)

《THE K2》KKTV每周六日下午1點上架
池昌旭耍帥!點我馬上七天免費線上看《THE K2》完整版

點我!馬上到KKTV免費追劇七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