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環奈爛痘照曝光! 網驚「千年一見美少女」崩壞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17歲日本女星橋本環奈是女子團體「Rev.from DVL」的一員,因長相甜美,被封為「千年難得一見偶像」,目前正進入青春期的她,日前上節目時,卻被發現雙眼無神,臉上冒出許多青春痘,引來許多網友驚呼「女神崩壞了」。

▲橋本環奈外型甜美,被封為「千年難得一見偶像」。(圖/翻攝自橋本環奈推特)

橋本環奈日前上日本節目時,頂著一頭烏黑長髮亮相,雙眼卻變得比以往還要暗淡無神,不僅臉頰微顯浮腫,在特寫鏡頭中,臉蛋更冒出許多青春痘,即使上妝後也無法完全遮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橋本環奈日前現身日本節目。(圖/翻攝自日網)

畫面曝光後,橋本環奈形象和過去的「奇蹟美照」相差甚大、震驚眾人。許多網友崩潰直呼,「天使劣化」、「女神崩壞了」,不過也有不少粉絲留言力挺,認為青春期長痘痘在所難免,「還是滿可愛的!」

▲橋本環奈3年前因這張「奇蹟美照」一夕爆紅。(圖/翻攝livedoo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