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麥香魚太硬」!吃2/3還換餐挨批奧客 男現身澄清

▲網友反映麥香魚炸得太硬,立刻得到一份新的餐點,遭其他網友砲轟是「貪小便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太硬惹的禍!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轉貼一則PO文,台南某位網友在個人臉書上表示,12日當天買了麥香魚,吃了快2/3發現「炸得太硬」,因此向店員反映,業者也立刻換了一個給他,處理態度讓他豎起大拇指稱讚。但網友就不是這麼看,認為吃快完才反映,根本是「奧客貪小便宜偷吃步」

台南某位男網友12日在個人臉書PO文,表示到麥當勞買了麥香魚,吃了快2/3時發現炸得太硬,因此拿著漢堡向店員客訴,店員也立刻接受並換了一個全新的麥香魚給他,男子開心地寫下「麥當勞在某方面還是值得讚美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這則PO文被其他網友轉貼到爆料公社,質疑都快吃完了才反映問題,「店家換一個給他還沾沾自喜的PO上網,說自己用了貪小便宜的偷吃步,還附上一個大大的笑臉,真是偉哉台灣、偉哉消費者!」

網友看了也群起砲轟,「硬不硬吃第一口就知道了吧?」、「台灣的餐飲文化,有討就有糖吃,很可憐」、「人格就只值一個麥香魚嗎?」但也有網友表示,「發現一個很有趣的問題,很多人批評事主吃了2/3才反映,分明是想佔便宜,但是無論吃了多少,哪怕只是咬一口,反映後業者也都是丟廚餘而已,難道沒被咬的部分還能切開重賣?」

對於網友的批評,男子出面回應,「當天是到得來速購餐,買完後邊開車邊吃,發現跟平時不一樣,有點硬硬的,一開始還想說是不是誤會了,就再咬其他部位看看,真的都還是很硬,所以才會說吃了2/3,但事實上應該只有吃1/2,當時還特地繞回去,只是想向他們說明有這種情況,店長的做法是立刻換一個給我,我想應該是他們的SOP。再者,我繞回來的油錢跟時間成本,應該不只49元吧!另一方面,我貼文只是想讚美麥當勞對客訴的處理態度,僅此而已!」

▼事主出面解釋當天情況,表示自己並非貪小便宜,只是想讚美麥當勞處理客訴的態度。(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