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金獵犬歐哈愛游泳 把「造景池」當泳池跳..主人臉綠

 

▲歐哈喜歡在水裡「解救」玩具。(圖/黃金獵犬歐哈Oha提供,下同。)

記者蔡紹堅/採訪報導

黃金獵犬「歐哈」從很小的時候就經常被主人帶到泳池玩水,也因此培養出牠愛游泳、愛跳水的個性。日前歐哈到一間寵物旅館做美容,還在館內的泳池中邂逅了「正妹老闆娘」,陶醉的在水裡游到捨不得上岸,但是好動的牠也不小心用牠的狗爪子在老闆娘的身上留下「愛的爪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哈遇到「正妹老闆娘」特別興奮。

台灣的夏天相當炎熱,所以歐哈的主人經常帶狗狗到泳池清涼一下,也養成歐哈愛玩水的性格,主人表示,歐哈從小就好動,連在路上奔跑都能自己摔倒,後來乾脆帶牠去游泳發洩精力,沒想到一玩就瘋狂地愛上水,「有一次我們帶歐哈到一間景觀民宿,牠看見造景的水池竟然完全失控,當成游泳池跳下去!」幸好民宿的老闆是主人的朋友,才沒有造成太大的困擾。

▼歐哈超愛玩水,把景觀池當游泳池跳下,還在裡面游「鯉魚式」。

隨著年齡逐漸成長,歐哈成熟許多,失控的場景也越來越少見,但有時還是會「爆衝一下」,歐哈的主人說,那天到「北歐寵物游泳館」玩水的時候,歐哈在「正妹老闆娘」的陪游下超級興奮,玩到不想上來,還不小心在人家身上留下爪痕,「歐哈很嗨,用手一直撥老闆娘,老闆娘又只穿比基尼,腰部被牠抓出4個抓痕,看起來就很痛,讓老母我有點為難。」

更多黃金獵犬歐哈的生活點滴在「黃金獵犬歐哈Oha」粉絲專頁。

▼歐哈的萬聖節裝扮!

關鍵字: 黃金獵犬歐哈泳池游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