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8年!《霹靂MIT》鬼鬼、小鬼經典同框逼哭人

▲鬼鬼、小鬼一同出席簽書會。(圖/記者關韶文攝)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剛發行最新專輯《GEMMA》的鬼鬼(吳映潔),打鐵趁熱推出第二本圖文寫真書,今(29日)舉辦簽書會,找來小鬼黃鴻升站台,兩人相隔8年再次合體重現《霹靂MIT》經典畫面,讓粉絲直呼:「好懷念。」

《霹靂MIT》中的天魔星和747,相隔八年再次同框,也讓不少戲劇鐵粉想到了當時的經典畫面,鬼鬼說:「其實當時我真的很不會演戲,一顆鏡頭都要NG至少20幾次。」也讓一旁的小鬼接著說:「期待再次合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鬼行程滿檔把握時間跟粉絲見面。(圖/記者關韶文攝)

行程滿檔的鬼鬼,剛從日本回台灣,舉辦簽書會,她還說:「活動結束後,晚上還要趕飛機,趕去長沙節目錄影。」貼心的鬼鬼也在台上跟粉絲喊話:「再忙也要跟粉絲見面!」

▲簽書會宛如《霹靂MIT》經典重現。(圖/翻攝網路)

神秘嘉賓小鬼來站台,讓在場粉絲真的賺到了,難得同台的兩人展現好交情,也讓忠實粉絲敲碗期待《霹靂MIT》經典再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