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棒》主角前妻53歲持毒遭逮!曾支持「大麻合法化」

▲益戶育江以身穿和服的小吃店老闆娘形象深植人心。(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53歲女星益戶育江(舊藝名高樹沙耶)17歲便出道當模特兒,3年後升格電影女主角,成為演藝圈新星。她2000年在超夯刑事劇《相棒》中飾演男主角的前妻,身穿和服的樣子深植人心;怎料她引退演藝圈之後,再次出現於螢光幕前竟是因為疑似呼麻,引起一陣譁然,同時也被起底2016年的參選政見。

益戶育江25日上午因非法持有大麻10克,以及捲紙、煙斗等吸食用具,而在沖繩石垣島住處遭到警方逮捕,與她同居的2名男子也一同被帶回警局調查;她當場雖否認吸食,但仍被警方帶回偵訊。據悉,益戶育江疑似從18歲就開始染上毒癮,吸毒時間長達35年,等於一出道就墜入毒品深淵,令許多支持她的粉絲感到震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益戶育江退出演藝圈之後,便有許多令人起疑的言行,她2012年與自封「大麻研究家」、此次一起被逮捕的男子森山繁成同居,並成為大麻草檢證委員會的幹部,開始推行大麻合法化。今年5月更以本名益戶育江參選東京區參議員,並在政見中提出「醫療大麻合法化」,認為大麻應該要作為天然藥物使用。

此外,益戶育江在7日播出的節目《爆報!THE Friday》中,曾提到目前於石垣島的生活狀況,對於自己被報導與4名男子同居生活還開玩笑說:「我的愛人們…開玩笑的,是同居人。」私生活引發外界好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