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是同志Ella好慶幸!「因為我相信那時已經通過了」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為同志平權發聲的第1屆酷摩沙獎(QUEERMOSA AWARDS)28日在W飯店舉行,第3屆酷兒影展大使Ella出席擔任首位頒獎人,她超有誠意,原本B cup的她因為懷孕脹奶變成D cup,大方彎腰秀出好身材,還感性說如果自己的小孩是同志,她會告訴小孩:「我會為他慶幸,因為我相信那時候一定已經通過了

▲Ella為同志發聲,如果小孩是同志她一定大力支持。(圖/記者林映妤攝)

Ella在台上將酷兒先鋒獎頒給台灣同志婚姻平權運動發起人祁家威,隨後到後台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肚子裡的小寶寶出生後如果是同志第一反應會如何?她感性說:「我會為他慶幸,因為我相信那時候一定已經通過了!我會很開心,因為世代一直在改變,大家對同志話題更開放、更加互相理解,如果他是同志,他還是我的小孩,我還是永遠愛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大秀事業線,大笑說誠意滿滿。(圖/記者林映妤攝)

若小孩是同志,Ella最想對他說最溫暖的一句話是什麼?她說:「不管你想做什麼,媽媽永遠支持你。」講完後她竟眼泛淚光:「嗚,怎麼有點想哭?」除了力挺同志,她更感謝主辦單位給她機會當大使,Ella十分謙虛:「謝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讓我有這個機會去發揮小小的影響力!」她也笑說自己懷孕後記性很差,「我開車都會恍神,然後一直想著我懷孕了、我懷孕了、我懷孕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