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皓昇寵8年女友文汶 家務全包「沒讓她洗過衣服」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本土劇演員吳皓昇在《春花望露》外遇小三文汶,劇中被眾人唾棄,可事實上2人愛情長跑8年,現在還維持熱度甜蜜蜜,日前求婚成功,所有粉絲都祝福。他28日出席大愛、中天《蘇足》首映會,透露計畫明年(2017年)辦婚禮,老婆最希望是郵輪婚禮。

▲吳皓昇和文汶愛情長跑8年,依舊甜蜜蜜。(圖/翻攝自吳皓昇臉書)

吳皓昇透露和文汶交往8年,因為2人個性很像,彼此相處很合拍,愛情長跑不減甜蜜,現在還是每天通電話,他雖然一段時間去大陸發展,還曾有收到女演員紙條告白,「但我沒有去想,回到台灣還有收到對方郵件及照片,被文汶看到,我還忘記對方長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足》首映會,全體演員大集合。(圖/大愛提供)

吳皓昇手機暱稱女友文汶「寶貝老佛爺」,交往至今超疼愛,經紀人就透露,「沒見過這對交往這麽久還甜蜜。」2人同居住一起,他家務都一手包辦,5年沒有讓女方碰過洗衣服、洗碗等家事,身旁朋友都超羨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