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老公「單膝跪地」幫拍照 奶茶妹甜閃:請給直男打分

2016年10月28日 18:15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奶茶妹妹」章澤天曾是北京清華大學校花,2015年和大19歲CEO劉強東結婚生女,得到的關注度更是不減反增。過去行事低調的她,近日難得在Instagram上放閃,秀出老公幫自己拍照的成果,甜蜜模樣令網友直呼「好幸福」。

▲「奶茶妹妹」章澤天和老公劉強東感情甜蜜蜜。(圖/取自章澤天Instagram、微博)

奶茶妹妹27日在Instagram上傳照片,只見她帶著滿臉甜笑、站在漂亮風景前回眸,而老公劉強東則是在不遠的後方半蹲半跪,幫她把曼妙的身姿拍了下來。章澤天秀出老公掌鏡成果的同時,也俏皮要求大家「請給直男打分」,對於另一半的技術似乎相當滿意。

▲劉強東跪地幫奶茶妹妹拍照。(圖/取自章澤天Instagram)

對此,網友熱烈留下好評,誇獎劉強東「挺不錯的,知道蹲下來拍」、「霸道總裁為女神拍照的姿勢好萌」、「對於直男來說,這技術已經可以給99分了」。此外,也有許多人感嘆小倆口太甜蜜,羨慕大呼「好有愛」、「又幸福又漂亮」,祝福他們能一直恩愛下去。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