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節「鬥陣揪嗨趴」! 創意比拼「五力」宣洩比稿壓力

▲廣告節「鬥陣揪嗨趴」今年不比創意比「五力」。(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台灣廣告節於今(28日)在台北自來水園區舉行,今年以「鬥陣揪嗨趴」為主題,匯集各大年輕廣告系學子,包含文化、世新等,以及各業界資深廣告人等,一起玩樂創意比拼「五力」,讓廣告人宣洩平日加班、比稿壓力。

在多位廣告人與廣告相關公協會努力下,第一屆台灣廣告節於2006年誕生,並持續至今已十一年。而本屆活動主題為「鬥陣揪嗨趴」,不只比創意,還打破了以往遊行、園遊會的形式,舉辦專屬於廣告人的「五力全開運動PK賽」,透過超級好玩的各項關卡比拼,包含手力、腿力、耐力、嘴力和食力等。

其中,「手力」則準備多個小遊戲讓大家盡情玩樂,「腿力」是騎乘2分鐘的健身飛輪車,比賽誰能跑最遠;至於「耐力」是自由參與的3KM路跑,「嘴力」是卡拉OK的歌唱比賽,最後晚上還有「食力」,提供Buffet自助餐,讓玩了一天的廣告人,能夠好好補充體力大吃一頓。

另外,晚間也舉辦了105年度傑出廣告人暨終身成就獎頒獎典禮,表揚業界資深廣告人。主辦單位表示,希望藉由每年的廣告節活動,凝聚台灣廣告人向心力,也讓還在就讀廣告系學子們,不僅能提早了解業界,也鼓舞他們只要努力,將「五力」集結成總合力,就能勝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