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她趕快跑的...」妻遭土石埋亡 夫慟:妳要醒來啦

社會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都蘭一對鍾姓夫妻今清晨到海邊散步時,邊坡土石突然大量傾洩而下,鍾妻閃避不及遭土石掩埋,丈夫趕緊爬上岸求救,但該處地勢陡峭,經消防人員到場急救,並由空勤直升機送醫後,鍾妻仍傷重不治。鍾男當場跪倒痛哭,不斷喊著妻子的名字,要她趕快醒來。

據了解,鍾姓夫妻在當地經營玉石生意,今日清晨到都蘭鼻海灣散步,順便撿拾石頭,但在靠近野溪下方時,邊坡土石突然崩落,鍾妻遭土石掩埋,鍾男想將太太拉出,但無奈石頭太重,只好趕緊爬上岸求救。

「妳要醒來啦…回來啦!」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徒手將鍾妻救出,隨即進行CPR急救,同樣受傷的鍾男則焦急地不斷呼喚妻子的名字,一度情緒激動、櫃在沙灘上痛哭。

鍾男說,早上和妻子在邊散步、沿路撿拾石頭,但土石突然「轟」地一聲崩落,於是叫妻子「趕快跑」,但「她沒有走對方向,就被泥土壓到…」,最後被土石掩埋。

由於事發地點陡峭,導致救援困難,警消趕緊連絡空勤直升機,將鍾妻吊掛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急救,但最後仍宣告不治,事故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