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8大倉忠義婚前旅行被抓包!攜RADWIMPS舊愛遊峇厘島

▲大倉忠義與吉高由里子被抓包一起出國旅行。(圖/翻攝自網路、日網《cadot》)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團體「關西傑尼斯8人組」(關8)以關西出身的成員組成,出道以來透過特殊曲風與表演,深受大票粉絲喜愛。其中,名列傑尼斯帥哥上位圈的老么大倉忠義先前被爆與女星吉高由里子熱戀,雖然當時雙方事務所都否認,不過兩人日前卻被週刊拍到「疑似婚前旅行」,引起網友熱議。

據週刊《Friday》報導,大倉忠義22日與吉高由里子穿著黑色休閒情侶裝現身機場,兩人都戴著帽子與口罩,似乎很怕被認出。據悉,兩人19日出發一起去峇厘島度假,由於當地是蜜月旅遊及婚前旅遊勝地,因此也被推測很可能是結婚前的旅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倉忠義與吉高由里子在機場互動親密。(圖/翻攝自《Friday》)

大倉忠義過去與女歌手芹那交往2年半,當時被看好可能步入禮堂,沒想到卻在2015年宣告情段;而吉高由里子也是在去年初與唱紅《你的名字》主題曲的樂團RADWIMPS主唱野田洋次郎分手。兩人的戀情雖然打得火熱,不過據傳雙方事務所皆不滿意旗下藝人選擇的另一半,若要結婚可能還得突破重重難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