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間裡有鬼?「幽靈收納袋」陪你搗蛋過萬聖節!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來臨,各大品牌業者紛紛祭出應景的商品,讓大小朋友可以一同狂歡過萬聖。日本人氣網購品牌felissimo這次也加入戰局,旗下品牌「YOU+MORE !」推出新品「幽靈收納袋」,傻萌造型療癒人心,讓萬聖節變得更溫馨!

▲可以收納單人棉被或是過季衣服。(圖/翻攝自felissimo日本官網)

主要針對棉被或過季衣服作收納,裝滿後立刻變成大型的幽靈娃娃,瞬間萌化人心。提供3種不同的俏皮表情,逗趣又討喜;而除了收納功能外,還可以當作玩偶、抱枕或靠枕,拿來拍照也絕對是最佳利器,任何角度拍都療癒十足!

▲當作抱枕和靠枕都很好用。(圖/翻攝自felissimo日本官網)

「太犯規了!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幽靈啊!」、「雖然我不愛收納和整理東西,但是這個收納袋我是一定會買」。平凡無實的收納袋,搭上萬聖節的「搗蛋」商機,成功在網路上掀起話題,網友紛紛搶著購買!

▲推出3款俏皮表情,售價約3,300日圓,約台幣1,025元。(圖/翻攝自felissimo日本官網)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