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台南變電箱化身「文青書櫃」 網:這我們需要的美感

▲台南超狂「書櫃」。(圖/陳志鴻提供,請勿隨意取用,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馬路上常見的變電箱,經過創意的改造,搖身一變成為最棒的街頭藝術!一名網友於台南市發現一座「書櫃」,走進以後仔細一看,才發現其實這是一座變電箱,讚嘆這是新的城市美學之餘,不禁拍照上傳網路。網友看完之後也表達讚賞,「台灣需要的就是這種美感」。

▲「書櫃」每一面都不樣。

陳志鴻今日發文表示,在永福路撞見了一座台電的變電箱,「猛一看還以為是一座真的書櫃呢」,只見變電箱每一面都呈現精緻畫風,就好像爺爺家中的老書櫃,書本或直或橫的隨意擺放著,連木頭的紋路都好像真的,讓他感嘆的說,「這樣美化多了,這才是城市美學啊」。

▲台南超狂「書櫃」其實是變電箱。

網友看完照片後,有位網友表示,「那天經過是一位女生巧手化的」,其他的網友則佩服不已,「有藝術氣息」、「復刻成公車票亭也很好」、「超有藝術感」、「這做得好,要給相關單位讚美,做得真漂亮,辛苦了!!!謝謝你」、「電箱不再冷冰冰了」、「其實他真的是書櫃啊,怎麼會是電箱」、「 昨天經過一時還以為有人櫃子丟在外面要給人家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