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加藤鷹力捧「最強新人」 超M日向瑠娜最愛被虐待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談到「神祕島國」日本,眾人肯定會想到情色產業,還有該國源源不絕的AV女優。遙想這個月初,號稱「AV傳奇」的金手指加藤鷹,就帶著一位高挑女優暢遊台北,當時引起了不小騷動;如今這位新人即將出道,並在「Look Me咖啡」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貼身專訪,她叫做日向瑠娜 (日向るな),今天就帶大家來認識她吧!

▲日向瑠娜身材高挑,擁有魅惑的氣質。(圖/記者黃克翔攝,以下同)

日向瑠娜隸屬LIGHT事務所,身高170公分C罩杯,擁有天然褐色肌、易濕體質和超勻稱的美腿,隨時都可以大潮噴!超崇拜明日花綺羅、為此投身AV產業的日向瑠娜,是個有企圖心的女孩;她不只要成為AV界的強力新秀,就連記者在採訪的短短過程,也感受到無比熱情、青春正向的開朗熱力。

接受記者採訪時,日向瑠娜先是自我介紹,並說自己是個很M、很會潮吹,然後有點色色的女生,崇尚激烈演出,還請大家多多支持。言談過程中,日向不只一次透露自己很M,想要被男優好好虐待,日前還有一張男優緊掐脖子、讓她面露痛苦的照片流出,很快引起宅男們的議論。

▲當時日向瑠娜和加藤鷹一起來台,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網路影片)

記者問到AV女優的點滴時,日向瑠娜顯得相當大方,也樂於分享自己的生活,「大概早上八點就要準備造型、化妝、換衣服,接完劇本到片場,然後吃完午餐就開始動作,大概晚上12點才結束,一般累了會小睡20分鐘」。雖然國籍語言都不通,日向在受訪的過程仍是不斷大笑,顯得活力十足。

當然,身為一名新人女優,初次拍片還是有些緊張,每次好像都是這樣,「只是我一開拍就會很投入,把精神集中在『很舒服』這件事上,很快就進入狀況了!」日向還透露,自己有次拍攝時,「因為在片場太過舒服忘我,所以就放屁了,對了很多女優都是這樣喔!」

被問到敏感的觀感問題,日向則顯得自信滿滿,因為家人和朋友都支持她;如果是另一半,她會選擇坦承,並和對方好好溝通,如果男生不接受~她會毅然地選擇分手!被問到喜歡怎樣的男生時,日向則偏好看起來很乾淨、會打點自己的男生,個性只要會稱讚她就可以;只要擄獲她的心,她就會很開心地幫忙口交,還會幫忙整理環境、打掃家裡喔!

前面鋪陳許久,終於要進入大尺度話題了。被問到私底下性生活是怎樣時,日向笑笑地說,因為現在沒男朋友,想要的話會DIY,最愛的則是傳教士體位,再來火車便當則是最難的,因為自己長得比較高,所以男優很難抱住。訪談到最後,日向也不忘透露秘辛,因為自己的個性頗M,想被男生凌虐,所以喜歡比較偏M設定的作品,「最愛的是癡女系列,自己被虐待,負責S的人也會得到成就感,覺得這樣很棒」,還請大家支持她的作品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全新成人平台FANTASI火辣上線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被男友灑錢寵溺 她驚見手機截圖崩潰

長腿妹超腰瘦 甜笑「瞬間腿軟」

SWAG迎首批日本AV女優加盟

正妹主播直播自慰16分鐘 高潮全錄!

最悲慘AV女優 她又被嘲自作自受

「I罩杯」柳瀨早紀嘆難找對象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