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總冠軍賽要4勝才是冠軍 葉君璋:林琨笙配球是功臣

▲林琨笙。(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義大犀牛在總冠軍賽2連敗後取得3連勝,義大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先前已經說過,總冠軍賽就是必須取得4勝才算贏,因此不管是2連敗或是3敗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拿下4勝才是總冠軍。

義大先發投手羅力27日第5戰1局上被攻佔得點圈,3局又因控球問題在滿壘時對蔣智賢投出保送,不過這個保送僅是羅力本場唯一掉的1分,而羅力全場3保送,除3局的2次外7局上也投出1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力讓兄弟打者頻頻揮空,主投6局有7次三振,葉君璋稱讚這兩戰主戰捕手林琨笙的配球,葉君璋說」:「林琨笙的配球幫了投手很大的忙,之前有和投手、捕手做過一些研究,林琨笙表現非常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