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澤理惠新歡真的是V6森田剛! 甜蜜赴沖繩被路人抓包

▲宮澤理惠與森田剛是相差6歲的姐弟戀。(圖/翻攝自宮澤理惠臉書、YouTube)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宮澤理惠在3月和丈夫離婚後,恢復單身半年,26日被爆熱戀年下傑尼斯偶像;而男方的照片也在今天被週刊公布,正是許多網友猜測的V6成員森田剛。宮澤理惠似乎並不在意新戀情被傳得滿天飛,27日被抓包與森田剛現身沖繩,為兩人的戀愛關係更添一份真實性。

宮澤理惠27日被網友拍下一張在那霸機場的照片,照片中,她身穿白色背心搭配牛仔褲,頭上還戴了頂草帽,並為了不讓行李箱濕掉而套上塑膠袋。而宮澤理惠的前方不遠處,就站著藍衣黑帽的森田剛,兩人甜蜜的沖繩約會被逮個正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宮澤理惠和森田剛在機場被路人拍下。(圖/翻攝自推特)

森田剛在2014年被拍到和AV女優美雪艾莉絲半同居,女方今年1月從AV界引退後,使不少人以為兩人會結婚,沒想到最後卻是以分手收尾。森田剛斷開美雪艾莉絲的時間,湊巧也是宮澤理惠離婚的時候,後來他與宮澤理惠因合作舞台劇而拉近距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