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謊稱要賣蘋果手機騙得2支HTC 受害者上門追討反遭砍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陳姓男子在網路謊稱要拍賣IPHONE6手機吸引被害人與他聯繫,雙方經協商達成由被害人以2支HTC M8品牌手機交換,但陳男卻未依約寄出手機而對簿公堂, 26日被害人和2友人找到陳嫌中和住處追討手機,不料,卻遭他持刀攻擊,其中一人手傷更是深可見骨,警方獲報將陳嫌逮捕並在訊後依傷害罪送辦。

陳嫌(著黑衣)上網謊稱拍賣蘋果手機騙得2支HTC,被害人找上門理論追討,反遭他持刀砍傷。(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陳嫌(20歲)日前先在網路上謊稱要拍賣IPHONE6手機,被害人與他聯繫後,雙方約定以2支HTC M8品牌手機交換IPHONE6,但當被害人寄出手機後,卻收到一個只裝有廢紙的空盒子,為此雙方還對簿公堂,昨日晚間9點多被害人與2名友人循線到中和陳嫌住處找其理論並追討手機。

不料,雙方爆發口角衝突,陳嫌見對方人多竟持2把折疊刀朝被害人攻擊,造成其中一人左手腕被砍傷,傷勢深可見骨,中和警方獲報及時趕到除將傷者送醫外,並將陳嫌逮捕在偵訊後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