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錯國家?美式賣場買天使紅蝦 他回家一看全「斷頭」

▲民眾疑惑「買蝦沒蝦頭」?賣場:瑕疵品可退款。(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到知名美式賣場購買2盒天使紅蝦,但回到家打開一看,卻發現其中1盒蝦子全都沒有頭部,這讓原PO很是納悶,詢問其他買家的經驗。實際到賣場隨機挑選4盒,但蝦子確實都有蝦頭,事後網友也轉述賣場說法,稱可能是廠商送過來的時候沒檢查仔細,並說這些無頭蝦都可以全額退費。

從照片可見,一隻隻肥美的天使紅蝦塞滿盒子,但仔細一看,竟然全都沒有蝦頭,讓買家PO網詢問。「牠是捕獲上來後急速冷凍,蝦頭都有滿滿的蝦膏。」賣場工作人員實際拆了4盒包裝,裡頭的天使紅蝦全都有蝦頭,且上頭的牌子也標示,每公斤10至20尾的全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理來說,不應該買到無頭蝦,也有人留言附和,說自己買了好幾次,蝦子也都有蝦頭,也有其他網友猜測,沒有頭的紅蝦,很有可能是要送到歐美國家販售,因為他們不太喜歡吃蝦頭。

賣場人員指出,「其實我們在生產的時候,有時候也會每一盒打開來看,我們都沒有發現,可能真的是廠商那邊過來,一千盒裡面,可能廠商送一盒過來,放在裡面我們沒檢查到,讓你們買回去。」蝦子沒有蝦頭的狀況應該只是特例,買家可以拿回賣場退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