臟器外露!槽車轉彎撞死母子 婦「腹部開放性傷口」不治

▲中油槽車右轉撞倒機車,母子遭輾雙亡。(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前鎮區今天下午發生死亡車禍,一輛中油槽車下午2點多,行經漁港、新生路口,正要右轉時,和一輛雙載的機車發生擦撞,坐在後座的8歲男童遭卡在左後輪,當場慘死,騎車的莊姓婦人重傷送往醫院急救,但因腹部及骨盆大範圍開放性傷口,於下午近5時25分搶救無效宣告不治。

據了解,該輛槽車載著丙烯,下午2時許行經漁港、新生路口,右轉時和一輛雙在機車發生擦撞,男童卡入左後輪當場死亡、莊姓婦人則是臟器外露,緊急送往高醫搶救,但最後仍宣告不治,男童父親到場時接獲噩耗痛哭失聲。49歲肇事駕駛表示,當時轉彎並沒有看到人和車,直到聽見碰撞聲才知道撞到人。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遭撞的男童當場慘死、莊婦經急救後無效宣告死亡。(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