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女友爆懷孕了! 被目擊挑婚戒「聊胎教」閃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香港天王郭富城2015年認愛小23歲的嫩模方媛(Moka),在微博大方曬恩愛,日前受訪被問及婚事時,雖否認表示「自己很忙」,但近期卻被目擊和女友挑婚戒,還被爆料2人頻聊胎教,女方疑似懷孕消息,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郭富城女友方媛被爆疑似懷孕。(圖/翻攝方媛IG、郭富城微博)

據一名網友26日在微博爆料說法,郭富城被目擊和女友方媛現身商場,一起挑買結婚對戒,直接在現場戴上婚戒曬恩愛,不僅如此,女方還被爆出已經懷孕了的消息,目擊網友更直接指出,「2人一直在聊胎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爆料郭富城女友疑似懷孕了。(圖/翻攝自網友「小莫_意疑」微博)

針對此事,雖然雙方目前並未出面證實此消息,但爆料一出,仍吸引許多粉絲留言直呼,「如果是真的就好啦」、「感慨萬千,又高興又難受」、「是真的嗎?祝福祝福」、「要是這樣也很好阿,終於定下來了」,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網友留言直呼「如果是真的就好了!」(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