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若琳前衛音樂又來了!網友激推「搞怪女超狂表情包」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奇幻音樂創作家」王若琳(Joanna)發行第四張專輯《霸凌之家House of Bullies》,首波主打前導短片就引發網友熱議:「好鏗!好好聽!」許多粉絲還擔心她的頭髮會著火,果然用行動詮釋了這首新歌《Isn’t It Exciting?》,甚至還有網友希望她推出「搞怪女超狂表情包」!

▲王若琳拍攝新歌MV全都豁出去了。(圖/索尼音樂提供)

Joanna在新歌MV中,大展自己的戲劇張力,一開場從衣櫃裡衝出後,以逼近「音速」的速度穿梭在忙著切菜、打掃的怪叔叔樂手之間,還不時旋轉、跳躍、狂舞、甩頭,眼神猙獰、撐大鼻孔、咧嘴大笑,甚至快到1秒之內連換「驚悚、驚訝、驚恐」3種表情,超狂的臉部肌肉像極了「日本動漫顏藝系女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若琳在MV中展現各種誇張表情。(圖/索尼音樂提供)

新專輯《霸凌之家》搖滾曲風中卻充滿詭譎的氛圍,雖然王若琳對自己的音誒信心滿慢,但也很擔心這樣的前衛創意會不會被唱片公司打槍,沒想到公司照單全收外,主管還信心十足的表示:「市場消費者的耳朵,就是需要這樣的音樂風格來刺激,立刻加碼撥出預算讓Joanna到美國拍MV!」

▲王若琳對自己的前衛音樂非常有信心。(圖/索尼音樂提供)

這次全新作品,王若琳一手包辦詞曲創作、專輯製作、企劃統籌等,無後顧之憂放膽玩音樂,相信屆時發行絕對能為歌壇投下一顆奇妙的震撼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