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圓漫畫夢!第三屆 comico 原創漫畫大賞 11 月開跑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台灣 comico 即將在 11 月 1 日開始「第三屆 comico 原創漫畫大賞」的徵稿,官方祭出近百萬高額總獎金及平台連載機會,呼籲想成為職業漫畫家的創作者,不要錯過這次圓夢的機會。

來自日本的手機漫畫APP 「comico」自 2014 年 7 月進入台灣市場,至今不僅下載量已超過500萬,每年均舉辦「comico原創漫畫大賞」挖掘繁體中文漫畫創作,今年已邁入第三屆,累積募集近千部投稿漫畫作品,在二十多位得獎者中已有八位在comico平台連載漫畫作品,當中更有6部因此飛出台灣,在日本、韓國、泰國、中國等地連載。

▲台灣創作者盧米恩,以魔女與狼人的浪漫愛情故事《魔咒之吻》榮登台灣comico排行榜第一名。(圖/comico提供)

除原創漫畫大賞外,comico亦提供了「comico新手村」網站平台,供創作者們上傳創作作品,馬上瞭解讀者反應,亦希望透過新手村讓創作者們能有彼此切磋、小試身手的機會,提供創作者們練習場域,以利未來進入國際舞台。

▲自巴西的創作者盧卡斯,以最具台灣在地特色的《檳榔美少女》作品成功出道成為連載漫畫家。(圖/comico提供)

活動資訊

參加資格

限於尚未公佈的原創作品
可接受共同創作(團隊/工作室)
不限年齡,國籍,繁體中文創作即可

作品規格

全彩/30格以上
寬690x高20,000-50,000pixel (300 dpi)
RGB色/jpg檔/300dpi
須完整故事、尚未公佈的原創作品、語言限於繁體中文

評分辦法

針對劇情分鏡、故事創意、表現技巧及人氣票選進行綜合評選

相關連結:

comico官方網站

關鍵字:動漫comico動漫新聞原創漫畫大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