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裝5公斤逼真孕肚 《荼蘼》當媽了被讚好美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楊丞琳在植劇場《荼蘼》突破演技,5個第一次大突破,包括第一次當女強人、第一次當家庭主婦服侍公婆、第一次當媽媽、第一次要與三個男人談戀愛,同時也將在劇中生產,為了逼真演出她穿上重達5公斤的橡膠假孕肚及胸部。

▲楊丞琳《荼蘼》演當媽,被稱讚好美。(圖/好風光提供)

楊丞琳挑戰孕婦,穿上橡膠假孕肚跟胸部,拍攝生產戲時也做足功課,她問身邊每一位懷孕的朋友,就連真實生產的影片都看。同時她也給劇中角色的生產狀況做起設定,「我設定是偏向難產的,因為該角懷孕時情緒起伏大,所以反映難產生產狀況。」她拍的時候哭喊掙扎,整個人汗流浹背,「彷彿剛結束一場運動會比賽。」導演王小棣則讚賞她表現「表情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裝重達5公斤的假孕肚。(圖/好風光提供)

楊丞琳當媽扮相被工作人員稱讚超美,「大家還說我非常適合懷孕跟生小孩。」她太投入角色,殺青後大概隔了7至10天,滑起手機裡與劇中兒子的合照,竟然崩潰大哭,「我想哭的心情是,我這麼疼他照顧他,他卻不是我的。」她也分享「這是我在最好的年紀遇到的一本好劇本。」這部劇本是從26歲橫跨到34歲的女人,她認為自己現在這年紀,剛好可以回顧過去,也可以想像未來,「這些都是很真實,而不是我刻意去營造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