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1億元超跑「Pagani風神」帥氣上路 網友跪:別靠太近

▲網友在街頭直擊億元超跑奔馳英姿。(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好車人人愛,更何況是主攻頂級市場的超跑,華美霸氣的外型一出場就吸走所有目光。有網友在路上直擊,義大利手工超跑廠Pagani(帕加尼)推出的「風神」Huayra竟在台灣街頭奔馳,搶眼外型出眾不群,而它價值億元的高貴身價,更令無數人咋舌。

林姓網友26日在「爆料公社」貼文,指在路上直擊台灣第一輛1億元超跑,實際看到領牌上路的「帕加尼風神」,肯定相當震撼。照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眾人貼心提醒千萬要保持好車距,「記得離遠一點」、「這家的車只能膜拜惹」、「我發現越貴的車外型越特別欸」、「不小心撞到會想哭呀」、「太威了吧,開一棟房子在街上跑的概念」、「這台大家自動遠離,買好車也是有好處的」、「就算車牌再怎麼醜,也蓋不住帕加尼風神的風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年初許多民眾直擊「風神」驗車領牌。(圖/翻攝爆料公社)

事實上,全台灣僅有3輛「風神」Pagani帕加尼跑車,合法領牌上路的更是唯一。今年1月6日,就有網友在桃園監理站拍到它的英姿,當時正進行驗車領牌程序,引起網路上車迷熱烈討論。

擁有這輛「風神」的車主是桃園璟都建設董事長黃國明,愛車的他3年前花了150萬歐元向Pagani原廠下訂,再加上天價關稅,光車子本身就燒了新台幣8千萬元,另外還得花錢到原廠試車、學習操作,到台灣後又要改裝符合法規,總花費超過1億元,相當尊爵不凡。

▼早在去年10月底,Pagani高層就親自來台將鑰匙交給璟都建設董事長黃國明。(圖/翻攝自Pagani Taiwan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