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茶碗能「搖擺」泡茶!網友狂讚 根本談心必備


▲掀起新一波話題的「Magisso 搖擺茶碗」,利用左右擺動的方式,來完成濾茶、泡茶、喝茶三件事,是台灣相當少見、卻也有趣便利的喝泡茶器具。(圖/宇拓提供,下同)

記者黃采薇/台北報導

冷冷的秋冬季節~最適合跟朋友一起泡杯熱茶、談天,但要準備茶壺、茶杯,尤其,茶葉不能泡太久、還得先拿出來,以講求便利的現代人而言,這些泡茶的程序、實在太繁瑣了!近來有款「輕鬆搖擺」為設計的茶碗,網友瘋傳「原來喝杯茶~也能又快又方便!」究竟它這款「搖擺茶碗」的魅力為何?


▲▼以北歐一貫的簡潔風格,讓一個外觀看似簡單的茶碗,用微妙的「底部三角設計+濾網片」,運用左右搖擺的方式來泡茶。

 

近年最夯的文創類產品的關鍵字,就是「北歐」,而地處寒冷的高緯度國家的民眾,因為珍惜資源,所以偏愛簡約、實用的設計類家用品,北歐的設計師們以「功能性」為取向,設計出各款簡單、優雅的文創商品,而這款引發網友熱論的「搖擺茶碗」,正是北歐芬蘭的新創設計品牌Magisso推出的家用類產品。《ETtoday東森新聞雲》也訪問台灣代理商「生活童話」主任張宏聖,談談這款「Magisso搖擺茶碗」為何大受網友熱烈推崇。

張宏聖表示,「搖擺茶碗」是芬蘭設計品牌Magisso的其中一款產品,來自北歐的 Magisso 以具巧思的創意,在設計喝茶的器具時,不是選擇常見的杯、瓶、壺,反而是選擇偏日式的「茶碗」,並且以北歐一貫的簡潔風格,讓一個外觀看似簡單的茶碗,用微妙的「底部三角設計+濾網片」,就可以「左右擺動」~來完成濾茶、泡茶、喝茶三件事,是台灣相當少見、卻也有趣便利的喝泡茶器具!


▲簡約、設計感的時尚外型,兼具茶壺加茶杯的功能,還有5種顏色:黑、白、綠、紅、粉紫~可供選擇。

簡約、設計感的時尚外型,兼具茶壺加茶杯的功能,還有5種顏色:黑、白、綠、紅、粉紫~可供選擇,綜合這些讓人超心動的因素,「Magisso搖擺茶碗」從去年就夯賣到今年,但究竟是哪些族群在購買?令人好奇的是,消費者運用在生活,是否真的方便?對此張宏聖也回應:「購買搖擺茶碗的族群,從20多歲上班族到中年族群都有,消費者給的反饋認為『質感很好』,使用非常直覺方便、不需另外的器具就可以泡茶喝,且可拆式濾片可連同茶葉一起推出,讓清洗也意料外的非常容易。」

因為「搖擺茶碗」的外型酷似陶瓷材質,網路上也有網友討論該產品的「防燙隔熱塑料」,對此張宏聖表示,或許「搖擺茶碗」簡潔的設計+外型質感,讓人感覺類似陶瓷,滿多時候真的會被誤會,實際上,它的材質是採用耐酸鹼、耐熱逾百度的5號PP,輔以玻璃纖維強化增加其輕巧、耐溫耐用性,而PP塑料材質本已廣泛運用在餐飲器具的使用上,且搖擺茶碗經過美國FDA檢驗、並於全球30多國販售,熱水沖泡不產生有毒物質、塑化劑、雙酚A等有毒成分,在沖泡熱茶上是完全可以安心使用的!


▲▼除了泡一般茶葉外,你也能依照自己喜好的風味、泡花草茶,配餅乾、巧克力,跟閨密一起談心。


目前,簡約實用的北歐設計風潮,已吹入大眾家用品市場,尤其氣候逐漸轉涼,在適合民眾品茶的時節裡,適逢歲末年終送禮的時機,張宏聖表示,「搖擺茶碗」本身的質感、加上時尚的設計,也有許多消費者選擇作為送禮的禮品,近期還推出—「Magisso搖擺茶碗」4色4入的特惠組,預計在入冬歲末節慶時,銷量將會增加1倍,即將引爆一股「品茶」風潮。

▼「Magisso 搖擺茶碗」省去繁瑣步驟,輕鬆搖擺喝好茶!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購買資訊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