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出道前心路歷程公開! 私密爆料真人秀11月登台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由SM娛樂打造的跨國性新人男團NCT,包含日、韓、泰、中、加拿大國籍,年初出道至今,已連出NCT U、首爾小分隊NCT 127、青少年聯合隊NCT DREAM隊伍,征服各年齡層的粉絲。該團4月曾推出專屬真人秀《NCT LIFE》,該節目也將在11月登台播出。

▲▼《NCT LIFE》在11月登台。(圖/SM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CT LIFE》共分為三季,第一季以SM ROOKIES為主,紀錄NCT出道前的心路歷程,泰籍成員TEN也帶著成員品嚐各種道地美食;第二季則是以泰容、在玹、道英、悠太以及昀昀、錕為主軸;第三季來到韓國坡州,成員間彼此爆料,全公開在節目裡。

《NCT LIFE》敘述NCT出道舞台的幕後故事,節目將在11月5日起每週六下午5點在MTV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