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剪掉及腰長髮 「耳下3公分髮型」嫩臉凍齡7年都沒變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藝人IU長相清秀、歌聲細膩,跨足音樂、戲劇圈,曾擔任不少戲劇女主角,留著一頭烏黑秀髮的她在25日參加電視台KBS舉辦的演唱會,以俏麗短髮亮相,曝光新造型。

▲▼IU睽違多年再以短髮造型活動。(圖/스피넬、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U於25日參加電視台KBS舉辦的演唱會,穿著駝色針織衫、短裙,為節目擔當開場,她將一頭及腰長髮剪掉,以捲翹的耳下3公分短髮亮相,新造型驚艷觀眾。

事實上,IU早在10月中訪港就被拍到以短髮造型逛街,直到近日有公開活動才正式曝光俏麗短髮,髮尾小波浪捲的造型被指與7年前推出《IU...IM》的造型相似,被讚凍齡都沒變。

▲IU於10月中就剪短髮,25日正式曝光。(圖/翻攝自IU-李知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