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大遊行」挺婚姻平權 盧凱彤:不放棄,一起努力

▲盧凱彤力挺同志大遊行。(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第14屆台灣同志遊行將在本月29日展開,活動以「打破假友善」為主題,邀請各界人士共襄盛舉,而目前也有將近30位立委聯署修法,提倡婚姻平權,盼能用「愛的力量」感染社會,歌手盧凱彤也聲援力挺:「希望同性婚姻合法化可以盡快通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5同志大遊行。(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歌手盧凱彤平日就關心各類社會議題,不論是多元成家、環保、空氣汙染、婚姻平權等,她都有在關注,她也表示:「我希望可以發揮我的一些影響力,我身邊有一些導演的朋友,有一些去做攝影、劇場的朋友,希望用自己的能力改變現在的情況,我們不是政治家不是最好的演講家,我們在自己的範疇裡改變喜歡我們的那批人的思想。」

提到即將登場的同志大遊行,盧凱彤則說:「希望今年的同志大遊行會是有史以來最多人參加的一年,雖然當天有工作安排,但希望結束後可以盡快趕過去,當然,我希望同性婚姻合法化可以盡快通過,希望大家都可以去遊行,不要放棄任何希望,我們一起努力!」

▲盧凱彤盼婚姻平權法案能盡快通過。(圖/記者張一中攝)

盧凱彤盼能用自己的影響力感染他人,聊起自己的家鄉,她也提到:「香港很努力想要成為亞洲第一個舉辦同志奧運賽的主辦城市。」看見這麼多人在提倡多元成家的議題,也讓盧凱彤感動萬分,她也說自己有將這樣的議題寫進新歌中,希望可以感動聽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