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回來了》4歲甜馨怕媽燙到 緊盯熱水拿紙幫搧風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賈乃亮和女星李小璐結婚4年,先前帶女兒甜馨(賈雲馨)參加實境節目《爸爸回來了》,因為孩子經常說出驚人之語,爆笑互動深受觀眾喜愛。李小璐25日發表貼文,甜馨陪著媽媽泡腳時,做出了相當貼心的舉動,讓她深受感動。

▲賈乃亮、李小璐和甜馨感情甜蜜。(圖/翻攝自賈乃亮微博)

李小璐25日貼出自己和女兒甜馨的照片,他們都穿著保暖的衣服準備要睡覺了,但她先泡腳舒壓。這時候甜馨怕媽媽被燙到,緊盯著熱水,貼心地在旁邊幫忙搧風,就是不希望水那麼燙,會很危險,這個舉動感動了許多網友,紛紛稱讚女兒很貼心、懂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甜馨體貼地搧風,就怕熱水太燙會燙到媽媽。(圖/翻攝自李小璐微博)

然而,李小璐發這則貼文,其實是為了講一些內心話,指出他們一家人只是個平凡的家庭,並沒有明星光環,「所以,不要以為我們的生活有多奢華」。粉絲們看了這段文字,不禁心疼,陸續留言鼓勵,「喜歡真實的你們」、「就是喜歡你們一點明星架子都沒有」。

▲李小璐微博全文。(圖/翻攝自李小璐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