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在看還敢搶 男子一把抓走整疊彩券

▲員警發現楊姓男子行跡可疑,緊跟在後盯著。(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這種搶劫場景,恐怕很少見。新竹市台灣銀行新竹分行門口,一名男子當街行搶身障人士販售的彩券,但其實,在男子正後方,不到10步距離,早有2名派駐銀行的員警盯著他瞧,因為男子實在行跡詭異,沒想到光天化日,竟然欺負身障人士,當著配槍警察面,大膽搶彩券。男子連跑都來不及就被逮。

▲楊姓男子站在街頭張望,似乎也不知道後面有警察。(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26日上午10點多,保七總隊第一大隊員警曾仁國、吳憲宗在銀行內執勤,眼尖發現穿著深色T恤、牛仔褲,揹著黑色大背包的31歲楊姓男子行跡相當詭異。一會到櫃檯前卻不辦理業務,一會在大廳內遊蕩,最後走到門外,站在馬路邊不知在張望什麼。

▲楊姓男子假裝上前向身障彩券攤買彩券。員警還在。(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就在楊男的左手方,一對身障夫妻坐著輪椅賣彩券,丈夫有事暫時離開,留下太太顧攤。楊姓男子張望一會,便走近彩券攤,似乎要買彩券,卻突然抓了一整疊就要跑。彩券攤婦人大喊搶劫,但目擊整個過程的2名員警,早已飛奔上前,逮住楊姓男子,並且壓制在地。

▲楊男抓走整疊彩券,攤商才剛喊搶劫,員警已經衝上前,將楊男當場逮捕。(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幸好警察就在後面,不然彩券攤將損失575張,價值97400元的彩券。進一步追查發現,原來楊姓男子有多次毒品前科,研判應該是缺錢買毒才會起意行搶,但殊不知警察就站在後面,還是有配槍的警察。最後楊姓男子被押解到派出所,依法送辦。

▲價值9萬多元的彩券差點被搶走,婦人相當感謝員警。(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初步了解,楊姓男子疑似缺錢買毒,才會光天化日當街搶彩券。(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