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伯花250萬沉迷手遊 還交過3位年輕美眉

▲獨居老翁為了排解寂寞。花250萬玩手遊,還交往三任女友。(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東北部順義區一名劉姓老先生25日透露,近幾年迷上了手機交友遊戲,更在手遊上已經花費了超過50萬元人民幣(約台幣250萬元),由於喪偶後感到寂寞,還在遊戲中冒充年輕人交過3任女朋友。

劉老先生表示,他從不跟遊戲中的女朋友見面,平時也只打字聊天並沒有要求什麼,也從未想過在遊戲中交女朋友,直到有一天他認識了遊戲中一個女孩並叫他「老頭子」,立刻就想到了離世多年的老伴。

劉老先生語帶哽咽的說,「我不留電話也不見面,只有打字聊天,這樣有點像寫信,年輕時候給我老伴兒寫過信,她走那年,我在箱子底還看見了那些信。」因此為了排解一個人獨居的寂寞,前前後後共3次與年輕女孩交往。

對於在玩手遊上花了50萬元這件事,劉老先生不以為意並說,「我自己有錢,孩子們也常寄錢給我,這點錢不算什麼,我經常換著遊戲玩,花這些錢沒啥大不了。」他還說要是兒子能經常帶孫子回家來看他,也不至於把錢扔遊戲裡。獨居多年,三個孩子早已經成家立業,平時也只有時間寄錢回家,很難回來見一面。

採訪結束後,記者打給了他的三個孩子,但是都沒有正常接通,劉老先生苦笑說,「我都經常聯繫不上,別說你啦」。無論是花50萬元在交友遊戲裡,或是假冒年輕人跟年輕女孩交往,其實劉老先生最想要的,可能就是最簡單的陪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