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希拉蕊會第三次世界大戰 川普:她沒能耐跟普丁談判


▲川普批評希拉蕊的外交政策,認為她當選將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參選人川普今日再度攻擊希拉蕊,批評對方對於敘利亞的外交政策將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質疑她妖魔化俄羅斯總統普丁,以後要怎麼跟對方談判。

希拉蕊提倡在敘利亞規劃「禁航區」,以保護非戰鬥人員,外界認為反而會迫使美國直接與俄羅斯戰機發生衝突。川普今日在記者會中談到希拉蕊的外交政策,認為美國應該把重心放在如何殲滅「伊斯蘭國(IS)」,而不是敘利亞。

川普表示,「攻打敘利亞,其實是與俄羅斯、伊朗對抗,我們如果聽希拉蕊的,那就等著在敘利亞上空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並且他不認為以後希拉蕊有能耐和俄羅斯進行談判。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