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網紅靜香爆泰國「商業黑暗面」:趁機掐著我脖子

▲網紅靜香自稱與泰國面膜總公司合作引來爭議。(圖/翻攝靜香臉書)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網路正妹「靜香」近日在臉書po上一段影片,稱說自己受到泰國面膜總公司的邀請到門市參觀,還會送禮給粉絲,沒想到卻被廠商狠狠打臉。面對各界質疑,《ETtoday東森新聞雲》25日獨家訪問到靜香本人,她則無奈表示:「為了商業人前人後,以後不敢再跟對方合作。」

靜香憑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吸引35萬粉絲追蹤,7月還曾獲邀到《大學生了沒》分享實用的內衣知識,深獲廣大粉絲歡迎。她21日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並且發文提到「受泰國RAY總公司邀請到泰國RAY門市參訪」等內容,孰料2天後,面膜總公司卻轉發她的影片,而且還發文公告「she not our discibutor, she just vistor... thanks(她不是我們的經銷商,她只是訪客,謝謝)。」直接打臉靜香為代理商的說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紅靜香遭對方打臉。(圖/翻攝自RaySkin粉絲專頁)

靜香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電訪表示,她與泰國面膜總公司原本有代理合作,這趟去是談合作未來代理的部分,孰料因合作內容談不攏,讓她暫時不考慮簽約,只是沒想到對方竟用撇清的方式直接打臉,硬是壓著她,「趁機掐著我脖子」,讓她備感無奈。

▲靜香的男友劉子銘也因該事件受到波及。(圖/翻攝劉子銘臉書)

另外,靜香的男友劉子銘原本是阿爾發旗下的學員,似乎也因為她的事件遭受波及而被解約。她表示,男友有接到公司電話要解約,「因為這件事情影響到公司形象」,阿沁受訪時也表示:「上週公司經紀人有跟年代開會決議,因為形象有些爭議,因為這樣會影響其他人和公司的節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