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兄弟自亂陣腳丟分 胡金龍:還是治不了林智勝

▲胡金龍。(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義大犀牛25日以10比9險勝中信兄弟,中止總冠軍賽10連敗(含興農前身),兄弟一度以6比1領先,沒想到在5局因守備亂了陣腳,犀牛灌7分奠定勝基,擊出追平安的胡金龍賽後直呼:「怎麼打怎麼漏耶,太扯了,但還是治不了林智勝,他太厲害了。」

林智勝此役單場3響砲,是中職史上第1人,不過因張志豪、王勝偉5局下接連失誤,兄弟最後遭到逆轉,林智勝3響砲成空響,回到桃園開轟的高國輝也說:「智勝真的太誇張,平常季賽也沒有在打3響砲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局下從兄弟後援投手林煜清手中擊出追平安,胡金龍說:「林煜清其實投得很好,只是對方發生失誤,氣勢剛好在我們這邊,還有機會逆轉。」

這一勝得來不易,胡金龍直呼:「終於止敗了,腦細胞死好多,接下來要順順地打,一場一場來,穩穩拿下來最重要。」

不只打擊建功,胡金龍也有美技演出,但他謙虛地說:「還可以啦,那是球找手套。」

►接收更多 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