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球星和20歲女兒一起洗澡! 「不知眼睛該看哪裡」

▲中村紀洋上綜藝節目暢談女兒經,自曝和20歲女兒還一起洗澡。(圖/翻攝自中村紀洋臉書、YouTube)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前職棒球星中村紀洋曾赴美挑戰大聯盟,現在擔任棒球指導,近日參加綜藝節目《有吉塾SP》,暢談自己的育兒生活,尤其是會和3個女兒一起洗澡,意外引起網友討論。

現年43歲的中村紀洋有3個女兒,最大女兒已經20歲,全都是運動健將,過去在職棒選手時代,要求全家一定要聚在電視機前看,比賽結束深夜返家,還要全家聚餐。此外,他很寵愛女兒,只要孩子喜歡馬上就付錢買單,1小時刷日幣8萬(約台幣2萬4000元)不手軟,還發萬元鈔票給女兒,被笑虧「好像照顧酒店小姐的社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村紀洋對女兒十分寵愛,被主持人有吉弘行笑虧「像照顧酒店小姐的社長」。(圖/翻攝自YouTube)

除此之外,中村紀洋到現在還會和女兒一起洗澡,節目拍下他在浴室泡澡的畫面,大女兒這時敲門說「我要進去囉!」父女倆邊洗澡邊聊天,他表示自己現在眼睛不知道看哪裡才好,3個女兒則是對共浴表示很平常,一家人吃飯聊天超歡樂,網友看節目直呼「好羨慕」。

▲▼中村紀洋和女兒洗澡,坦承現在不知道眼睛看哪裡好。(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