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7哪裡可退款?NCC:可至指定門市退2萬5500元

▲Note7退款可至台灣三星指定門市辦理。(圖/資料庫)

記者林睿康/台北報導

三星Galaxy Note 7自燃問題始終無法解決,台灣三星已經在10月12號開始受理消費者退款或換機。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表示,如果一般傳統通訊行或原店家不願受理,消費者可致電三星客服02-7708-1466或0800-329-999,客服將引導到指定門市辦理,將以市場均價新台幣2萬5500元退費

三星Galaxy Note 7受理消費者退款或換機的服務已經從10月12日開始進行,不過傳出一般通訊行或原店家不願受理,NCC在積極和台灣三星公司溝通後,將以消費者的安全為優先考量,回收所有在台Note7。

NCC表示,如果一般傳統通訊行或原店家不願受理,消費者可致電三星客服02-7708-1466或0800-329-999,客服將引導到指定門市辦理,將以市場均價新台幣2萬5500元退費。

台灣三星公司也表示,消費者如果要到三星智慧館辦理退換貨,務必攜帶本人雙證件和存摺影本,以利後續匯款事宜。「手機」款項將在辦理退貨後7到10個工作天內匯入;至於「配件、包膜和保護貼」辦理退費或補償,將在消費者申請後20個工作天內匯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